【送安德】中午

◎一周年点文   

◎很渣,ooc有,bug也有

◎短小致歉qqqqmqqqq

◎好了就走叭↓↓↓

 

 

 

大多数时候,罗德岛的中午是慵懒的。

菲林趴在猫爬架上,软叽叽的一滩让人担心会不会流下来,各式各样的尾巴轻轻悬空晃荡,看来是多虑了。

厨房偶尔传来淡淡的烘焙味道,很快就被炭烤沙虫腿的辛辣味盖过去。

 

难得的宁静让所有人微微放松,暂时把战场上的血腥味扔到一边。

 

送葬人轻轻嗅嗅空气,在辛辣味中间找到了熟悉的蛋糕甜味,脚步加快了几分,目标是厨房。

 

路过宿舍,白兔子小姐和绵羊小姐又待在一起了,白兔子小姐很喜欢绵羊小姐的小绵羊。送葬人对此感到疑惑,不太明白为什么白兔子会喜欢炽热烫手的小绵羊,尽管安德切尔跟他解释说是因为白兔子小姐的体温比常人低很多,小绵羊的温度对于她来说就像冬日的阳光一样温暖。

 

拉特兰的能天使前辈叼着一块苹果派拿着游戏机玩着一款叫做“动物之森”的游戏,送葬人想起来安德切尔半个月前跟他抱怨说三星干员的工资好低,买不起游戏机。送葬人轻轻拍了拍贴近胸前的口袋,确定游戏机是否还在。

 

宿舍隔壁的贸易站偶尔传来叫声,送葬人默默数了数,一分钟内“德克萨斯做得到吗”出现了35次,“闭嘴”出现了30次。

不是很懂你们鲁珀的思维,送葬人扶额。

 

蛋糕的淡香逐渐浓郁,距离厨房还有一个2米拐弯外加5米的笔直走廊。

 

“前辈?”

 

安德切尔听到脚步声,从厨房探出半个头。

 

送葬人走进厨房,台子上放了一碟新鲜出炉纸杯蛋糕,送葬人知道安德切尔做甜品的习惯,还得轻轻撒上几颗五彩的星星糖。安德切尔知道送葬人是来找他到甲板上吹风的,手上的动作加快了几分。

 

安德切尔小心翼翼的把几个纸杯蛋糕分别放进小纸盒里,送葬人知道安德切尔是要把蛋糕给博士、前辈们和同组的组员。安德切尔注意到送葬人正在发呆,眼疾手快的把一块上午做好的抹茶蛋糕塞进送葬人嘴里,送葬人一惊,对上安德切尔狡黠的笑脸,一边吃下蛋糕一边含糊不清的说:“我对此感到迷惑,这种突袭方式在战场上没什么用。”安德切尔啧了一声吐槽送葬人不解风情,掏出手帕踮起脚抹去送葬人嘴角粘上的抹茶粉。

 

“好了好了,走吧。”安德切尔一手托着纸盒一手拽着送葬人的衣摆向前走去。

 

史都华德扒着门框接过纸盒,顺带告诉安德切尔W小姐准备来罗德岛。安德切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石化了。

 

给博士和前辈们送去纸杯蛋糕后两位萨科塔一人拿着一个纸杯蛋糕走上甲板,春末的阳光带着些许炽热轻轻落在甲板上,轻风裹着清凉把发梢吹开,两人找了个阴凉地开始午休。

 

“诶前辈,你看那朵云,像不像兔子。”安德切尔枕在送葬人腿上,伸出手指向天空。

 

送葬人仔细看了看,尽管脑子里所储备的知识告诉他这么长的耳朵只有驴子会有,但还是回答:“嗯,像兔子。”

 

安德切尔眯着眼笑了,抬手把送葬人贴在脸上的头发拨到耳边,送葬人没吱声,透红的耳根毫不留情的出卖了他。

 

两位萨科塔没有说话,不知道是在看着天空还是对方,就这么发呆到了下午。

 

安德切尔的手环响了起来——到每月体检的时候了。安德切尔起身准备离开,衣摆却被拽住。送葬人把手伸进怀里掏了掏,把游戏机在愣住的安德切尔面前晃了晃。安德切尔没想到送葬人会把他半个月前的随口吐槽放在心上,又惊又喜的道着谢。

 

“前辈不走吗?我记得下午你要值班的。”安德切尔把游戏机放进口袋,有点迷惑的看着原地不动的送葬人。送葬人无奈的锤了锤腿,略带尴尬的解释:“坐麻了。”“噗!”毫不意外的听到了安德切尔的笑声。

 

送葬人目视着安德切尔离开,静静的享受着宁静的午后。

 

话说W小姐似乎要来,A4预备组的各位都会护着安德切尔吧......送葬人颇有些头疼。

 

嘛,反正是未来的事,先享受和安德切尔一起的现在吧。

 

明天的宁静中午,两位萨科塔又会怎样花式撒糖呢?

 

蹲在阴影里、还没碰到一只雌鹰的丹增表示很淦。


评论(4)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