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小/原著向】“不会的”

◎是刀子,慎入
◎ooc和bug都有,请多包含谢谢

◎阿小视角,阿小中心,注意避雷

◎好了就走叭↓↓↓

 

 

 

 

 





“不会的”

熔岩不会喷发的。

小心超人闪身躲开伽罗的攻击,这么想着。

然后小心超人用力把伽罗往上抛去,自己却身陷困境。

好在两人都好好的出来了,不是吗?

 

“不会的”

不会有人因为一个刚来的人而疏远伽罗的。

小心超人静静的听着周围人谈论巴尔如何如何。

然后小心超人欲言又止的看着伽罗在星星人的谩骂声中走远,直到消失在地平线后。

好在最后伽罗回来了,不是吗?

 

“不会的”

小心超人听到分身告诉他伽罗失踪后安慰自己。

伽罗不会有事的,只是走太远迷路了而已。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会迷路的啊小心

然后在悬崖下找到了受了重伤的伽罗。

好在伽罗最后恢复了,不是吗?

 

“不会的”

小心超人担忧的望着星空,反复告诉自己伽罗会在七天后平安归来,自己只需要和博士他们一起找出真相就可以了。

然后小心超人浑身颤抖着看着面容苍老的伽罗。

好在他们合手打败了凯撒,不是吗?

 

“不会的”

小心超人轻声告诉自己伽罗不会有事,他们明明已经战胜了凯撒,虽然这话连他自己都不信。

然后小心超人捧着伽罗的墨镜,抑制不住的嚎啕大哭,感受到伽罗的气息充斥于天地之间。

好在星星球安全了,不是吗......

可是,我还是想要你好好的。

 

“不会的”

小心超人无法控制自己地对阿奇吼道:“伽罗他已经牺牲了!”,在阿奇的呼喊声中瞬移离去,坐在屋顶捧着伽罗的墨镜望着天空发怔。伽罗已经在自己面前牺牲了,不会再回来了。

然后小心超人颤抖着看到莹蓝的灯光亮起,水流化为伽罗的模样。

他和他唇角上扬,好久不见。

 

“不会的”

小心超人驾驶着机车对伽罗大喊“你不要再逞英雄了!”,他这次不会再让伽罗离开了,他已经不想再一个人了,哪怕和伽罗一起离开也好啊。

然后向下坠去的小心超人落进温暖又坚实的怀抱,模糊的视野里出现了熟悉的微笑。

伽罗他,真的回来了。

“好朋友终于见面了,太感人了”阿奇抹着眼泪再次说道。

 

“不会的”

小心超人忧虑的视线在伽罗和邪恶战戟中间来回跳动,在听到正义之剑可以战胜邪恶战戟后瞬移出去寻找战戟,按下狂跳的心告诉自己伽罗好不容易回来了,不会再出事的。

然后伽罗眯着紫色的竖曈诡笑着抄起战戟向小心超人刺去。

好在伽罗后来没事,小心超人对此感到很开心。

 

“不会的”

小心超人紧皱着眉头,盯着地面上的荧光涂料,默默告诉自己神秘人不可能是伽罗,虽然早已从种种迹象中发现了不对劲。

然后脖子被最熟悉的人紧紧掐住,窒息带来的无力感让他使不上力气,双眼充满着担忧与难以置信,拼命叫着伽罗的名字。

“咳咳,伽罗......”小心跪倒在地,无力的看着伽罗化为流星飞走。

 

“不会的”

小心超人勉强抬起头看着不断射出紫色激光的机械怪物,拼尽力气喊着出伽罗的名字,在视线陷入黑暗的前一刻安慰自己伽罗不会有事。那可是伽罗啊,宇宙战神伽罗啊,怎么可能会挣脱不了神秘人的控制......

然后努力抑制住颤抖注视着抑制器中沉睡的伽罗,告诉自己,伽罗没事,他只是睡着了。

 

“不......”

小心超人被红色章鱼炸弹团团围住,剧烈颤抖着的瞳孔映射出伽罗被带走的事实。

不,不,不!

伽罗!别走!小心超人几乎快要崩溃。

又一次......又一次看着伽罗离开,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

小心超人冲上半空,不安的环顾四周企图找到伽罗的身影。

回应他的只有沉默的天空以及寂静的旷野。

 

“不会的”

小心超人接过宅再佳手里的毁灭枪,坚定地说:“一定用不上的。”但......这句话他只是为了让哥哥姐姐们能够稍微安心一点,对于伽罗能不能回来,他很明白,也明白如果暗魔完全吞噬伽罗后伽罗会希望自己做什么。

然后身后传来斯图的怒吼,来不及避开的攻击被开心超人挡住,但冲击波还是让他重重撞上地面,来不及扭头注意仪式的进度,慌忙看向身侧接近昏迷的开心超人。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不!”

小心超人向着祭坛上的“伽罗”伸出手,无法接受现在的局面。

暗魔,苏醒了。

不......不会的,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伽罗......”小心超人不可置信的看着暗魔歪头诡笑,握着战戟开口告诉他们:

“伽罗啊......他不会回来了。”

小心超人握紧双刀,近乎泄愤一般冲暗魔一顿乱砍。


......


好在......最后暗魔也被打败了,不是吗......


只是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一位叫做伽罗的阿德里战神,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陪他看星星,在他失眠的夜晚为他热一杯牛奶,在他被粉丝追逐的时候带他脱困......

而小心超人,又回到了一个人的时候,一个人上学放学,一个人在失眠的时候看着天花板发怔,一个人坐在屋顶寻找着一颗属于伽罗的星星......



——————————————END——————————————

好嗑吗?好嗑就好刀【被打死】

没想到吧我真的写刀子了

下一篇是很小很小的小甜饼!相信我!

说实话,我是个刀子吹wwww我真的超爱刀子的说wwww(你是魔鬼吗)

其实我自己私底下也写了些自己写着爽的伽小文,无一例外的是刀wwww我就没放出来明明是你自己写的太烂了!【自己打自己】

这里悄悄的告诉你们,下一篇是【游侠伽×幼年王子小】这个感觉会很可爱不是吗!

纸质稿已经写出来了,等我抽到W我就开始码(闭嘴你非到什么程度你心里没点b数)过一段时间就会码出来啦!

吃刀愉快!!!(吃刀子为什么会快乐啊喂!)

未来会有一把大刀子跑出来(也有可能会流产虽然纸质稿已经出来了)

评论(5)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