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们,继续活下去试试吧

她看着脚底的万丈深渊

踮起脚,一点一点的,向深渊边缘靠近

似乎无底的深渊让她感到一阵阵的眩晕

近了,近了

只需要一小步,只是一小步

她无奈的耸了耸肩,目视前方

她看到了另一个黑色的自己

“她”伸出手,温暖的笑着

来自云层上方的阳光轻洒

她踌躇着

“踏出一小步吧,只需小小的半步”

“她”拍着手,轻声唱着

充满诱惑力的轻音在她身边环绕

她在坠落

娇小的身体划破空气,风在她耳边嚣张尖叫

她抿着嘴,想象着头骨触到地面一瞬间的清脆声响

想象着红掺着白,在地上涂抹着刺眼的符号

眼前掠过许多人影,他们向她伸出手

是在拯救吗?她惊恐的缩手

不,不,不

他们尖笑着,将手里紧握着的只言片语向她砸去

“真是矫情”

“哭是弱者的行为,不许哭”

“你是怎么读书的,考成这样”

“搞这些有什么用”

“废物”

她蜷缩着,如同每个寂静的黑夜

还有自己的呵斥

“活着有什么用?你这个废物!”

“你的存在只会浪费空气,浪费空间,浪费资源,浪费一切!”

“你爸妈真是可怜,养了这么久却养出个废物!”

“错的不是这个世界,错的是你!”

偶尔有些充满温暖的身影掠过,她只是将自己埋得更深

曾经有个问答,是“你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她犹豫着,打出的字删了又改

是药物还是笔刀?抑或是美工刀?

她突然有点疲倦了

近了,近了

她闭上眼

“噗通”

“姑娘,胆子真大啊,一个人来蹦极”旁人惊讶的吹了声口哨

她摇摇头,抬头看着钻出云层的太阳

“哟,刚才还是阴的呢”旁人叽叽喳喳,颂着阳光的普照

再黑的天,也会晴吗

她拢拢发丝,小心的翻出包里的药瓶

药丸轻轻碰撞,沙沙响着

如果这不是蹦极,还会踏出那一小步吗

“她”质问她

她不可否置的摇摇头,如果是之前,她早就站上了天台

现在她却迷茫了

在彼岸和此岸中间摇摆不定

她打开关机的手机,一条条来自陌生人的消息涌来

“还好吗?说出来吧”

“我才要说对不起,没能及时抱住你”

“笨蛋,你还有我们”

“记得报声平安啊”

“要是不说下午好,小心我来骂你哦”

她勾起僵硬许久的唇角

嘛,可以再活一次试试看的吧?



我明白你们的痛苦,因为我也深受折磨

也许有人会问我“你凭什么”,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也许是凭我高达377分的SCL-90,或许是凭我布满红线的左胳膊?

我知道,我们都想试着像正常人一样说笑,但是真的很难做到

我知道你们正全身颤栗,紧握着小刀或者药瓶

抑或坐在天台边缘,双脚在空荡荡的空气中晃荡着

我都明白,我都知道

时隐时现的头疼,转瞬即逝的胸闷,下跌的体重,酸软的身体

渴望被人拥抱,被人安慰,被人听到,被人注意到

我都知道的啊!!!

如果有什么无法说出口的事情,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加我的QQ,我可以做你的树洞

因为我知道,没有一个人可以信任,可以畅谈,可以抱住痛哭的感受

我不擅长安慰人,因为学业的缘故我也不能常常在线

你们不是一个人啊!!!

(QQ:1127978508)

如果身边有人正深陷痛苦,请走到ta身边,拍拍ta的肩,紧紧的抱住ta,告诉t,你在,你能陪伴ta

请帮帮他们!!!

至于我,只是一个可有可无,消失会更好的废物而已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