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小/原著向】我在等你

◎上网课闲得无聊胡思乱想的产物

◎短打,很渣

◎最近好好看了各位劳斯的文,很努力的在揣摩人物辽,但还是会有ooc请注意555

◎时间线大概是伽爷沉睡之后,S13还没出所以我就为所欲为了w

◎准备好了就走吧↓↓↓




伽罗沉睡后,小心超人摆弄着伽罗送给他的玩偶,脑子里的亮蓝永远也无法抹去。

要搜查一些阿德里的资料,也许会知道一些什么。小心起身,打算去问问百事通老师。

“啪嗒”

伽罗造型的玩偶掉落在地,小心迅速捡起,并仔细的拍干净玩偶粘上的灰尘。

诶?

小心意外的发现玩偶的背后藏着一个小小的拉链,不仔细摸根本发现不了。

小心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开了拉链。

在白色的丝绵中间,是一封信与伽罗的勋章。

小心的手颤抖着取出信与勋章,打开信封,是熟悉的刚劲字体。


小心,展信佳。

我能感受到我体内的能源不太对劲,而且追查神秘人也有很大的风险。

我之前已经“牺牲”一次了,恐怕下一次,我们就真的要永别了。

经历过死亡后,我不禁考虑起真正的死亡。

我舍不得离开你,我舍不得离开宅家,我舍不得离开星星球。

但我知道,我是一名军人,军人的职责是守护。

我想,如果那种事再次发生,我还会做出同样的决定。

我知道你会伤心,会难过。当我还是不稳定的能源体时,我看到了很多。

我看到了你坐在屋顶拿着我的眼罩墨镜看星星。

我看到了你那对与我酷似的双刀。

我也看到了你敌损一千自损八百的战术。

我很担心,担心如果我真的离开了,你永远都找不到一个能照顾好你的搭档。

嘛,毕竟是你,你也不会去主动找搭档。

所以啊,如果我真的牺牲了的话,去找一个新搭档吧,记得要照顾好自己啊,不然的话,再好吃的便当我也想吐出来呢∧_∧

祝安好

                          ——你的魔方   xx年xx月xx日



小心无奈的笑了笑,将信和勋章装进贴身的口袋里,出门去找百事通老师……


……


……


……


“伽罗!伽罗!”

伽罗似乎听到了熟悉的呼唤声,尝试着睁开眼睛,幸运的是,他成功了。

眼前是熟悉无比的家人

“伽罗,好久不见。”小心扶住刚刚苏醒的伽罗,微笑着说。

“好久不见。”伽罗用力的握了握小心的手。

许久不见,当年略带稚嫩的少年已经长成了俊朗的青年(大概就是成年了叭)。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庆祝过后,两人默契十足的上了屋顶。

“伽罗……”小心先开口,“我看到了你留下来的信。”

小心郑重的取出勋章,递给伽罗。

伽罗别好勋章,勋章是暖的,带着小超人的体温。

“那,你找到了好搭档吗?”伽罗莫名有些不安。

“找到了,刚刚找到,是个很好的搭档。”小心笑着说。

“他在哪里?”伽罗有点失落。

小心拍拍伽罗的肩:“他在这里。”

伽罗安心的笑了笑:“让你久等了。”

“你牺牲的那几年我都等过来了,再等几年又何妨?”

“我一直都在等你”



——————————E  N  D——————————


写得好欢www

感觉还是没有把握好人物的情感,又双叒叕ooc了……【缩团卑微】


下面是一些瞎逼逼,不想看也就不看啦,反正是推敲出来的,也不准

个人感觉这次伽爷沉睡时小心的心理是比战传那会儿好很多的,毕竟当时所有人以为伽爷真的牺牲了,虽然阿小希望伽爷是还活着的但是伽爷是在他们面前牺牲的,这是事实。但是伽爷沉睡不是牺牲,他是一定会苏醒的,这是阿小坚信的一点,也是所有人坚信的一点。而且伽爷就在宅家地下室,阿小要是想伽爷了可以随时去看,但是战传就是一把巨大的刀(比如刀子本和刀子笔)

总得来说就是,战传时阿小是没有心理支柱的(所以就会有刀子本刀子笔的事),但伽爷沉睡阿小是会有心理支柱——“伽罗会醒过来”,所以阿小就会有动力,也会注意好自己(至少出门淋雨的事情不会再有了),因为他想让伽罗醒过来后看到的是一个好好的自己。

说了这么多好丢人的感觉【捂脸】

S13就要来啦,虽然没有伽爷剧情但是俺觉得卡子吹可以期待一下实在不行就是S14S15(卡子人设图都跟伽爷一起发出来了嘛)

等等结果瞎逼逼的东西比正文还多(?!)

俺还要努力生产的!希望有劳斯能指点一下不足的地方!谢谢!

评论(9)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