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小/现世向】小王子不懂爱……吗?

◎是意识流爽文,短小致歉

◎写手伽×画手小

◎ooc有,bug有,请多包涵谢谢

◎好了就走叭↓↓↓

 





“Careful小王子不懂爱

他去问了世界最中央的国王Mr.Zhai

Mr.Zhai笑着摸摸他的头

说这就是我对你的爱”



“Careful小王子不懂爱

他去问了世界最东方的巨龙Happy

Happy大笑着带他飞上天

说这就是我对你的爱”



“Careful小王子不懂爱

他去问了世界最南方的女巫Sweet

Sweet轻轻抱住他

说这就是我对你的爱”



“Careful小王子不懂爱

他去问了世界最西方的魔鬼Smart

Smart递给他一朵玫瑰

说这就是我对你的爱”



“Careful小王子不懂爱

他去问了世界最北方的幽灵Careless

Careless送给他一套防具

说这就是我对你的爱”



“Careful小王子不懂爱

他去问了世界最边缘的骑士Kalo

Kalo单膝跪下轻吻他的手背

说这就是我对你的爱”



“Careful小王子不懂爱

于是骑士Kalo用漫长的余生教他什么是爱”




小心轻声念出伽罗发过来的文字,顺手接通伽罗的视频通话。

“怎么样?”伽罗微微笑着。

“你这个写的有点虚啊。”小心转着数位笔,对于这一段文字颇有些头疼。

“你肯定可以画出来的啦。”伽罗满脸信任。

“是是,”小心揉揉太阳穴,“你觉得画短漫好还是大图好?”

“大图太辛苦啦,你就画短漫吧。”伽罗看见了小心眼圈的淡青忍不住叹了口气,“你怎么又熬夜。”

“最近稿子多。”小心抿一口咖啡,继续动笔。

“好啦我今晚就回来了,回来给你做好吃的。”伽罗想了想又补充道,“我的你就先不画吧,最近是有点高产了,这一篇过段时间发也可以的。”

小心点点头:“好。”

“你觉得这个故事怎么样?”伽罗托腮,“我打算下一篇就把这个扩写了。”

“很好。”小心点点头,“我很期待。”

伽罗的眼睛笑成一条缝:“你难道不觉得这些人名很眼熟吗?”

“你每篇关于Careful和Kalo的都是这样的人名,从生活中获取灵感啊。”小心无奈的耸肩,“你这篇就过分了,我哪里不懂爱。”

伽罗委屈:“那不然为什么当初我疯狂暗示你那么久你都没发现嘛。”

小心忍不住笑了,这么大还像小孩子一样:“那还不是你不肯打直球。”略略思索后补刀道,“要不是你小侄子阿奇来帮你,你还在弯弯绕绕。”

伽罗红着脸转移话题:“你晚上想吃什么?我回来路上去买菜。”“都可以,你做的饭怎样都好吃。”微微一笑,莫名地想起当初被姐姐抓着试菜的恐怖经历。

伽罗脸更红了,慌慌张张的摆弄着手机:“那我先下啦,签售要开始了。”“嗯。”

伽罗被邀请去隔壁古灵城的漫展做嘉宾,小心因为有事不能跟去,伽罗还因此唉声叹气好久。

小心勾起唇角。转动着数位笔。

嘛,稿子什么的,先放一边去吧,得先让小王子知道什么是爱才行啊。

不过这个名字取得太有私心了吧!当初他只是慢热而已,才不是不懂情感!

因为当初本来就是……双向暗恋啊。


————————E N D————————


短小再次致歉【跪】

戳我康50fo活动☞https://luoye-x.lofter.com/post/200d9d06_1c96b3496(好不要脸啊我)

不出意外以后也许会有一篇交代他们在大学里的感人友情_(゚▽゚」∠)_ (你不是十神你就不要乱立flag啊喂!)


评论(6)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