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小/原著向】十二个5月20日(520贺文)

◎520贺文

◎很水,不喜勿喷蟹蟹

◎阿小视角

◎ooc有,bug有,请多包涵

◎是刀是糖请自行品味【摊】

◎没问题就走叭↓↓↓






第一个


那年小心超人刚来宅家,寡言少语的他并不习惯家人过分的热情,只是坐在角落里转动着魔方。

宅博士一大早就穿戴整齐的去找桃子姐姐,门口的邮箱被粉丝送来的礼物塞爆。

花心超人翻着礼物一个个的数,巧克力,玫瑰花,还有如山般的情书。他催促着小心超人清点礼物,小心超人慢吞吞的放下魔方,清点后报给花心超人的数据把他狠狠击败。看着花心超人不甘的表情,小心超人不解的继续扭转起魔方。

他不明白,这不是什么节日,为什么会有人送礼物来。

第一个520对于他来说并没有什么意义,只是魔方变多了而已。


第二个

那是小心超人来到宅家的第二年,也是伽罗加入宅家的第一年。

小心超人在伽罗支支吾吾的解释下明白了5月20日的特殊含义,歪头想了想从礼物堆里抽出一盒最贵的巧克力塞给伽罗,面对不知所措的伽罗忍不住抿嘴笑了。

520不就是要送礼物给喜欢的人吗?

于是小心超人给所有人送了礼物。

不是喜欢,那就只能是讨厌了啊。情感系统还不太完善的小超人满脸迷茫。
 

第三个


小心超人已经在宅家度过了三年,和伽罗一起度过了两年。

高楼上挂满粉红色的霓虹灯,街上的人们两两成对,偶尔路过几个痛哭流涕的寡王。

小心超人在灰心星球迷路的时候不忘给家人挑选了礼物,给开心超人的零食,给甜心超人的连衣裙,给花心超人的镜子,给粗心超人的炸弹模型,给宅博士的灰心特有的铁矿石,给伽罗的......

该给伽罗送什么?

小心超人刚想掏出魔方问问伽罗,却猛然想起他把伽罗忘在家了。

挑挑拣拣许久,看到一条蓝色围巾的时候眼睛一亮,虽然大夏天送围巾有点奇怪,但不管怎样围巾是一定会被用上的。

而且这条毛巾的颜色像极了伽罗的眼睛。

虽然迷路许久,但好在最后被哥哥姐姐们找到了。

虽然这个5月20日出了点状况,但......小心超人听着家人们拿到礼物的欢呼声,嘴角弯弯。

伽罗很喜欢那条围巾,一到立冬不管温度多少都会戴上,每半个月都要认真清洗晾晒一次。

小心超人一边啃着伽罗送给他的巧克力,一边坐在屋顶欣赏璀璨星河。


第四个

小心超人已经和家人们一起度过了四年,伽罗在这个家也待了三年。

今年的5月20日也出了状况,小心超人无奈的扶额。

伽罗约他一起出去转转,碰到怪兽也就算了,还差点失去伽罗。

好在最后伽罗平平安安的回到了他身边。

小心超人觉得,这就是最好的520礼物。



第五个


不知不觉已经第五年了,而伽罗也陪伴他四年了。

小心超人逐渐明白5月20号的真正意义,没有再傻乎乎的到处送礼物。

好吧,在古灵星上也没什么东西可以送的。小心托腮沉思着。

然后分身急吼吼的冲进来告诉他伽罗失踪了。

小心超人感到迷惑,为什么这一两年5月20号都会出状况。但眼下的情况不允许他想太多,派出分身去寻找伽罗的踪迹,自己则掏出伽罗的碗给球球闻。

知道伽罗极其虚弱后小心超人宛如遭到晴天霹雳,一时半会都没反应过来。

伽罗......怎么会......

辛运的是,最后伽罗跟阿卡斯走在前面聊着阿德里,自己在他们身后拖出的影子里抿嘴微笑。

不管怎么说,今年的5月20号的结果还是好的。
 

第六个

是在宅家的第六年,同时是伽罗陪伴他的第五年。

哦不对,是伽罗牺牲的那一年。

开甜花粗宅满眼忧虑的看着在屋顶上看星星的小心超人。

伽罗的牺牲让小心背负了太多,他在一夜之间迅速成长起来,曾经那个懵懵懂懂给所有人送礼物的那个小超人已经消失了,只剩下一个背负着两份沉重责任的坚毅守护者。

对于小心超人来说,5月20号已经失去了任何意义,这一天和许许多多的平淡日子一样,并没有任何特殊含义。


第七年

在宅家度过了七年。伽罗牺牲的头一年。

小心超人扳着手指数着日子。

失眠,失眠,失眠,然后再就是淋雨和看星星找伽罗。

记事本被大哥开心超人发现了,努力藏起来的秘密被发现了,有点不太妙。他不想让家人为他操太多的心。

好不容易画出来的伽罗消失在眼前。当时令他窒息的无力感再次狠狠扼住他的脖子,难以呼吸。

小心翼翼把乱作一团的糟糕心情整理好,站在所有人面前的还是那个寡言少语的守护者。

发现伽罗送给他的礼物时小心超人没由来的感到委屈。明明是搭档,却什么都不肯告诉我。小心超人勉强勾起嘴角,把伽罗的小模型捧在手里。

今年的5月20号依旧平淡无光。
 

第八年

第八年的时候穿越到了过去的时空。

即使是在过去的时空也并不能影响小心超人的思绪。小心超人坐在屋顶上发着呆,小宅爬上屋顶悄悄挨坐在小心超人旁边,却又不胜困意靠在小心超人身上沉沉睡去。

小心超人揉揉小宅的头,轻轻抱起小宅下楼,把小宅安顿好后又失去了踪迹。

悄悄观察幺弟的开甜花粗无奈的叹了口气。

后来在街上闲逛的时候被小孩子缠上他是没料到的。那孩子蓝发蓝眼的模样让他心头一颤,随即用力摇摇头告诉自己这不可能是伽罗。

鬼使神差的任由那孩子跟着自己找绑架犯,最后看着那孩子远去的身影心里莫名的涌起一阵不舍。

今年的5月20号......依旧没有任何意义。


第九年

带着一身风雨的气息走回房间,靠着门无力坐下。

这是伽罗离开的第二年。

“伽罗......”小心超人叹息着闭上眼。

“伽罗他已经牺牲了!”小心超人不受控制的大吼,迅速瞬移离去。

在感应到熟悉气息的瞬间回头,看到空无一人的背后小心超人苦笑着摇了摇头,怎么可能是伽罗呢,伽罗他已经......牺牲了啊......

被熟悉的温柔莹蓝包裹的瞬间他又惊又喜,试探性的叫出伽罗的名字。

“好久不见。”伽罗微微一笑。

5月20号又突然绽放光彩。

伽罗勾住小心超人的肩膀笑道:“我们一起战斗到老吧!”

小心超人的机械心脏砰砰狂跳,大脑催促着声带振动嘴唇张开,告诉他应该坚定的说“好!”

哦这该死的芝麻狐。

5月20号两人偷偷溜出宅家,在空旷的山顶放声欢笑。伽罗咬了一口棉花糖笑着说要是可以一直这样过下去就好了,小心超人把通红的脸藏在蓬松的棉花糖后,伽罗闪耀着的笑容让他鼻子发酸。

“好。”小心超人坚定的回应,伽罗一瞬间的慌乱让他噗嗤一笑,顺手把刚才一名迷妹送给他的一枝玫瑰别在伽罗耳边,“我不是花心超人。”伽罗一边抱怨着一边把奶茶送到小心超人嘴边,小心超人下意识的抿了一口奶茶,反应过来后脑子里乱作一团。

甜心超人说过,这个叫“间接性接吻”来着。

噢,乱七八糟的心绪都被伽罗捕捉到了。

那又怎样?小心超人瞬间变得理直气壮了起来,他们的感情早就超过了友情。
 

第十年

在伽罗的陪伴中,小心超人已经从当初忧郁的情绪中走出了。

这是在宅家度过的第十年,也是伽罗回来的第二年。

再次跑出去闲逛,意外撞上的怪兽也很快被解决。

伽罗拉着小心冲出分身的包围,一阵狂奔后两人对视一笑。这一幕是多么熟悉,小心超人恍恍惚惚的感觉回到了过去。

小心超人看着伽罗比星河还耀眼的笑容在心里默默发誓,他不会再让伽罗离开他了。


第十一年

十一年飞逝而过。

不对,这不对。

小心超人用力摇摇头,去追查神秘人的伽罗在几天前失联了,说不担心绝对是假的,他现在就急得发疯。

上一次伽罗失联是什么时候?是那年让他单枪匹马闯进敌营调查的时候啊。

甜心超人知道他的心思,拦着他不让他去,质问他伽罗希望他做什么,小心超人很清楚,伽罗希望他能考进星际联盟。

但他真的,很害怕会再次失去伽罗。

殊不知哥哥姐姐们也天天拜托人去打听。

不妙,这很不妙。

小心看着地上的荧光涂料,拼命将心中那个呼之欲出的真相按下去。

大事不妙。

这是他变回机械石最后的意识。

怔怔的看着在抑制器里沉睡着的伽罗,过了好半天他才反应过来。

伽罗,又要离开他了。

今年的5月20号,那个藏着两份爱的小山坡变得空空荡荡。
 

第十二个


和家人一起度过了十二年。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

这不对!

这不是现实对不对!

开甜花粗看着坐在屋顶的小心超人,无奈的吐出被压抑许久的叹息。

虽然暗魔复活这个结局他们设想过,也极力避开它,但命运的列车还是向着BE直直冲去。

5月20日,有什么意义呢......喜欢的人不在了,这个要和深爱之人一起度过的日子有何意义?

他会背负起伽罗所背负的一切。



——————————E N D————————



5一如既往的写的烂5555【安详】

在一堆太太们中害能有10热度我就已经知足了【躺尸】

搞完这篇我的灵感已经枯竭了,接下来就随缘叭_(:3」∠)_

评论(10)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