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亚/异世界向】日常不需要标题哒(被打死)

◎是40fo的点文www

◎不老魔女唐×永生人鱼亚

◎前情提要:唐在两个月前在水潭旁捡到昏迷的亚,一起生活了半个月后愉快的确定了关系(唐只知道亚是人鱼,还不知道亚是永生款)抱歉抱歉把点的梗改动了一点,因为如果要写养大的话会写的又臭又长还干巴巴qqqqmqqqq

◎ @貂咪呜 很抱歉改动了一点55555【跪】

◎ooc有,bug有,请多包涵ww

◎好了就走叭↓↓↓










“喵咕!喵咕!”

亚瑟在布谷猫的叫声中坐起,早晨的阳光穿过窗户在地板上跳跃,虽然光线柔和但还是让亚瑟忍不住眯了眯眼。身旁的唐晓翼还在呼呼大睡,趴在床边的狼王洛基抬眼看到亚瑟便道声早安,亚瑟微笑着点头回应,轻手轻脚下了床,尽量减小发出的声响,以免吵到还在睡的大懒虫。

穿好衣服跳下树屋,在大树后找到放在大包里的食物,回到树屋熟练地开始做早饭。

热好的牛奶静静的散发出温暖的甜香,煎的两面金黄的荷包蛋溜进白瓷盘里,几片吐司乖巧的摞在一起,亚瑟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咖啡的醇香和牛奶的甜香在空气中混杂在一起。

唐晓翼顶着一头乱毛打着呵欠向亚瑟道早安,软叽叽的趴在亚瑟背上抱怨枕头好硬,亚瑟一脸嫌弃的催他去洗漱,却又口嫌体正直的给唐晓翼揉起了脖子。

用完早餐,唐晓翼在大包里装好用来交换生活用品的药剂,亚瑟一边洗着餐具一边让唐晓翼当心隔壁狐妖温莎布置好的新恶作剧。

危   温莎   危

收拾好了一切,两人动身前往古灵山换取生活用品。洛基不满的抱怨自己是狼王,不是背货物的骡子与载人的马的混合生物,迫于唐晓翼的危笑只好背着两人飞奔向古灵山。

换取了些食物和水果,隔壁星之林的巫师送了几个西瓜,道别后就各回各家。

西瓜很甜,下午的风也很清爽,两人坐在屋顶享受着宁静的下午。

如果没有隔壁温莎因为太会作死而招来的报复的话,这个下午简直是完美。

所以在亚瑟准备晚饭的时候唐晓翼带着洛基一起爆破了温莎家的门。

FBI!Open the door!

啊,真是个安静的黄昏呢。亚瑟自动过滤了从隔壁传来的噪音,欣慰的笑着。

西瓜和今天刚换来的水果一起被亚瑟做成了水果沙拉,牛肉炖番茄的香味在空气中弥漫,如小山般的土豆泥上躺着些许葱末。唐晓翼拍拍身上的灰,一边把袍子挂在门后一边感慨说自从亚瑟来自己的伙食好了不知多少倍。

晚饭后两人爬上屋顶吹风,唐晓翼叼着今天刚换来的棒棒糖在树屋周围施下了隔音阵,亚瑟啃着百分之九十九浓度的巧克力吐槽说唐晓翼你多大了还吃棒棒糖,结果唐晓翼伸手抢过亚瑟的巧克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棒棒糖塞进亚瑟嘴里,躺在屋顶哈哈大笑,亚瑟无奈的看着身旁这个明明几千岁却还像小孩子一样发唐晓翼,也挨着唐晓翼躺下。

糖,很甜。亚瑟咬碎糖球,一股蓝莓的酸甜味在口腔里弥漫。

唐晓翼盯着头顶的星河发呆,半晌呆滞的说道:“啊,要是这种日子可以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亚瑟微微一笑:“你想过,我就一直陪着你过。”

唐晓翼噘嘴:“可我是不老魔女,你只是人鱼,不可能一直陪着我。”亚瑟温柔的笑着揉了揉唐晓翼的头:“哦?你不知道我是永生款的吗?”

“诶诶?!”唐晓翼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眼里映出亚瑟温柔的笑容。

普通人鱼当然不能和不老魔女过一辈子,但是永生人鱼一定可以。



————————E N D————————


最后越写越烂真的抱歉qqqqmqqqq

不嫌弃就真的很感谢qqqqqqqqmqqqqqqqqq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