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里/原著向】短打不配拥有名字T▽T

◎无CP向,无CP向,无CP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很渣很短抱歉

◎ooc有,bug有,十分抱歉

◎是他们小时候的故事,私设伽爷卡子粉毛凯撒曾经是朋友,凯撒比伽爷他们要大一些

◎我家粉毛有名字哒,叫米芬(其实就是把粉拆开www)

◎好了就走叭↓↓↓







阿德里有一座高塔,虽然塔上风景很好但是没人会闲到往上跑。

除了几个小家伙。

“伽罗你今天好磨叽。”阿卡斯蹲坐在塔顶吐槽伽罗的迟到。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又不训练。”伽罗气喘吁吁的坐下,从怀里掏出一根棒棒糖递给米芬,“喏,给你。”“谢啦~”米芬剥开糖纸,叼着糖一边晃着小脚一边哼着歌。

阿卡斯气的跳脚,嗷嗷叫着找伽罗要糖。“给你。”伽罗把糖扔给阿卡斯,自己也塞了块水果糖进嘴里。

糖挺甜的,塔顶风大,是夏天里的一块宝地。风把头发吹起,头顶的星空仿佛伸手就能碰到,少女轻柔的歌声回荡在空中,三个孩子无忧无虑的并排坐在塔顶,享受这一片宁静。

阿卡斯听了一会儿好奇的问:“诶米芬,你唱的是什么啊?”“飘荡,前几天一匹马教给我的。”米芬一边用手打着节拍一边回答,“挺喜欢唱歌的。”

“那你以后要做宇宙歌后吗?”伽罗打趣道,“才不要,”米芬摇摇头,“我想当那种随时抽出枪来打坏人的医疗兵。”米芬眼里放光,“要不后年我过生日你们一人送我一把枪吧,正好是持枪年龄啊。”面对米芬满眼的期待,两个男生应了下来,迅速在脑子里疯狂搜索既小巧轻便又杀伤力大的枪械。

“阿卡斯呢?”米芬好奇道,“我想当军长!前几天军长大人又凯旋归来了,超帅的!”阿卡斯兴奋的跳来跳去。

“那伽罗你想做什么?”米芬问,“当然是战神啊。”伽罗抬头看向满天星辰,“天上的星星就是战神变的。”“你以后也会变成星星吗?”阿卡斯看着头顶的星河,心里涌起一股敬意。“是的,战神死后都会变成星星,承载着英雄事迹。”伽罗微笑着回答,阿卡斯没想太多,脱口而出:“那你以后要给我们照路啊。”“当......”“哎哟!米芬你打我干嘛?”阿卡斯捂着头躲在伽罗身后,“闭嘴啦,”米芬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抬手扇了一下两人的后脑勺,“你们两个,说好了,可不许扔下我一个。”“当然,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阿卡斯把三人的手摞在一起,向天发誓,“如果我阿卡斯扔下你们中的任何一个,我就被火龙果撑死。”

“喂你们!该下来了!”塔底传来呼喊声。

米芬站起来拍拍裙摆;“凯撒哥叫我们了,下去吧。”三人纵身从塔顶跳下,在即将落地的瞬间用脚底喷出的能量气流卸去冲击力,扭头就看到凯撒拎着一个袋子,阿卡斯欢快的蹦跶过去:“凯撒哥你又带了什么好吃的?”

凯撒揉了揉阿卡斯满头乱毛,从袋子里摸出棒冰递给三个小家伙,小家伙们欢呼着接过棒冰,不亦乐乎的吸溜起来。

像这样子的夏夜还有很多,那时阿德里的星空还很璀璨。




想恰糖的可以走啦,下面是刀噢








阿卡斯久久注视着飞船外的星河,从怀里掏出那年凯撒拍的合照,双手颤抖着抚着发黄的老照片,轻声叹息:“结果到头来,是你们都丢下我一个了啊......”

那年阿德里还很美丽,至少没有在白天绽放的烟花。



————————E N D————————

我真的超爱阿德里!!!喜欢阿德里这么久了终于憋出来一篇了!

连着两天更,我好棒(闭嘴你这两篇都是水出来的你还有脸说)

评论(11)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