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oc/ABO向】关于我家的ABO那些事儿(靥X篇)

◎闲着没事干的时候的无聊沙雕产品

◎短小致歉

◎含私设(因为体质和所在地都很特殊,所以发 情 期的时候做是没用的,只能打抑制剂和做临时标记)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也许没有)

◎每个人的样子后面都会放出来

◎没问题就走叭↓↓↓







所有人都知道,只要靥和X一见面,百分之七十五的可能是在对骂,剩下的百分之二十五是打架。
当初他们掰着手指头猜他俩的信息素的味道,络珏觉着靥可能是草药味儿,叫小玖把《本草纲目》搬来一个个的猜。白君不顾墨君的阻拦开始下赌注,白君坚信靥是魔芋味儿X是辣条味儿,因为他俩最喜欢吃的就是这些。络冕提议猜猜他俩会分化成啥,络稍稍收了一下自己的咖啡味的alpha信息素,激动的嚎了一句“双A不香吗它可香了!”然后被Monster-L拎着衣领扔了出去。
后来Monster-L悄悄告诉络,靥有可能是A,X可能是O,他俩的信息素猜不出来,反正是那种很冲的味道。
后来这俩就分化了,跟Monster-L说的一样,靥是A而X是O,味道闻着是有点怪,这俩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隔着十米继续对骂——靥是酒精味儿X是84味儿。
偏偏络喜欢闻84(别问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84味),整天小心翼翼的往X身边蹭,最后是ML看不下去跑去叫络默买了一箱84天天到处喷才阻止了络的失智行为。
哦你问发 情 期咋办?不好意思让您失望了因为咱这边挺特殊的,做是抑制不住情 潮的,只能打抑制剂(而且所有人无一例外的坚信做是浪费时间的行为),虽然对身体不好尤其是对身为Omega的X、络珏、白君还有森,但为了能够保持大殿正常运转,最多最多就是临时标记而已。
哦对了,白君输的一塌糊涂,哀嚎着买了一个月的咖啡。
后来所有人就看着靥和X仿佛隔着一座山一样隔空对骂,却在X发 情 期的时候捏着鼻子压着信息素给X做临时标记,标记做完了还不忘狠狠嘲笑了一番Omega的麻烦(当然是仅针对于X)。
而自己却在没来得及找到抑制剂的时候把自己关在柜子里。浓郁的酒精味从柜子的缝隙里漏出来,所有Alpha默默地放出信息素试图把靥的信息素压下去,身为Beta的墨君连拖带拽的把几个Omega带到角落等着另一个Beta白君把抑制剂翻出来塞进柜子。
事后X也狠狠嘲笑了靥居然没有随身携带抑制剂。
墨君蹲在旁边默不作声的谴责X,毕竟当时他费了好大劲才阻止X冲出去。
LM无奈的看着络窝在角落里,挥舞着笔在本子上写着什么。
太阳扭头:“唷嘴角你又来了。”
唯一还没分化的络湘:我缓缓打出一个¿




络:A,咖啡味
LM:A,雨的味道
靥:A,酒精味
X:O,84味
络默:B
络珏:O,刚打印出来的书的味道
络冕:A,钢笔墨水的味道
络湘:未分化
白君(上帝小先生):B
墨君(死神小先生):B
森:O,雨后森林的味道
燊:A,巧克力味
任诺:B


因为络湘是未成年,所以络冕会提着刀警告每个人不许说过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