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小/现世向】关东煮和五三

◎很渣,ooc和bug都有

◎售货员伽 × 高中生小

◎是小甜饼

◎好了就走叭↓↓↓






“小心,今天你自己回家好吗?”

开心抱着篮球,期待的看着幺弟。

今天轮到他送路痴幺弟小心回家,但篮球队的活动实在难得。

“嗯。”小心点点头,开心瞬间消失在小心的视野里。

开心发誓,如果能重来,他绝对要送小心回家。

小心走出校门,想到自己惨烈的数学不禁叹了口气——居然掉出了前十……小心皱眉想了想,走进旁边的书店买了本五三。

你们学神的世界我不是很懂

凭着记忆走向偏远的车站,好在优等生的头脑记了一点标志性的建筑物。

“哗啦——”

老天爷:贵如油的春雨不要钱啦~

离车站还有些距离,可自己却把雨伞落在了学校的储物柜里……小心护着怀里的五三,匆匆跑进不远处的To○ay。

To○ay里只有一位售货员——也是,车站偏远,没人正常。售货员百无聊赖的趴在前台,蓝色的长发在脑后高高束起,是不可多得的帅气青年(抱歉词汇量实在贫瘠)。

售货员见有人进来,忙起身道:“欢迎光临。”

小心愣了,蓝人也愣了。

得,都是被对方的美貌所惊艳的。

蓝人率先打破尴尬:“是进来避雨的吧,坐下吧,看上去一时半会儿不会停的。”

小心点点头,不善言辞的他并没有和售货员交谈的打算,买了一袋小面包就准备坐下开始刷题。

结账的时候小心瞟了眼蓝人胸前的名片——“伽罗”。

名字和人都挺好的。

小心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对上伽罗温柔的视线,像犯了错一样拿起面包缩回角落。

小心专挑难度大的题目刷,一边啃着干巴巴的面包一边在草稿纸上理出思路。

“嘶……”

小心皱了皱眉,感觉思路就要理出来了,但思路它偏偏不出来。

“这题想不出来吗?”

一缕蓝色的发丝垂落在小心脸旁,小心被这对于他来说过于亲密的动作吓了一跳。

“嗯……”小心点点头。

“啊这一题是这样子的。”伽罗放下手里装着关东煮的纸杯,拿起五三细细看了一遍,“铅笔借我用下?”

小心递过笔,伽罗索性坐在小心旁边的凳子,用铅笔在复杂的几何图形上比比划划:“这题的辅助线是这样子的……”

伽罗讲得很清楚,思路也很清晰,小心很快就理解了。

“谢谢……”小心说。

伽罗抬头看向店外:“啊,放晴了。”认真的对小心说:“快回家吧,晚了的话家长会担心的。”

小心点点头,收拾好习题册和草稿本,向店外走去。

“诶,等等。”伽罗叫住小心,看出了小心眼里的疑惑,伽罗把刚才放在桌上的关东煮递给小心:“路上吃吧,反正又不会倒赔。”

小心接过纸杯:“谢谢。”

小心捧着温暖的纸杯,走向车站,他咬咬唇,回头对伽罗喊:“我叫小心。”

伽罗笑着挥挥手,也回喊过去:“小心,再见!”

小心撇过通红的脸,向车站跑去。

可爱的小黑猫。

伽罗看着跑远的少年这么想着。

如果可以揉揉他软软的头发就好了。

伽罗摇摇头,不行,那样会吓到他的。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这种奇妙的感觉……

店内店外的二人耳根红透。

……

后来小心每天都会找各种借口自己回家,大哥开心捂着胸作痛哭状:“小心是不是被哪只猪给拱了啊……”

正在整理货架的某只猪打了个喷嚏。

甜心放不下心,让粗心给小心做了个便于携带的导航。

过了小半个月,有人憋不住了。

花心借着镜子的反光看一放学就没影的小心,把镜子扣在桌上问坐旁边的开甜粗:“你们就不好奇他每天都去干些啥吗?”

粗心的记忆力突然上线:“你之前不是说一点也不担心小心吗?”

花心大窘,面红耳赤的辩解:“才没有!你们真的不好奇吗?!”

甜心放下题册,双眼放光:“所以今天我们去偷看吧!”

四人对视,拎起书包就往学校外面跑。

挨家挨店的找,终于在一家To○ay里看到了老幺的身影。

四人不傻,都缩在店门口的花坛旁往店内瞅。

伽罗拎起几串关东煮,舀了勺汤,屁颠屁颠的凑到小心旁边:“这题我会!思路是balabalabala……”

伽罗托腮看着奋笔疾书的小心,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小心软蓬蓬的头发,小心偏了偏头,却也没出手拍下伽罗的手。

花心:ksbsidveksnksndoab

甜心狠狠把花心摁下去:“先等等!”

一位红发男子一脚踹开门只可惜那是自动门,兴冲冲的喊:“伽罗!”

好的叫伽罗是吧我们记住了。

下一秒红发男子就被伽罗拎了出来,伽罗满脸危笑对红发男说:“需不需要我教你怎么开门啊我亲爱的发小阿、卡、斯——”

阿卡斯哀嚎:“你个见色忘友的狗!”嘴上嚎着却伸手企图给伽罗一个过肩摔,很不幸的,阿卡斯被反摔了。

伽罗回头:“小心看到了吗,以后在路上遇到坏人就可以这样。”小心一脸认真的点头。

阿卡斯从地上爬起,嘟囔道:“当年还说什么 ‘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就狗’ ”

伽罗不客气的打断:“狗就狗。”

阿卡斯迅速掏出手机打电话:“凯撒你知道吗伽罗变了!他不是曾经电线杆一般的伽罗了!!我们跟他绝交吧!!!”

“你这次来就是跟我嘴炮的?”伽罗嫌弃的摆摆手,“打嘴炮下次吧我还要教我家小心刷题呢。”

“你个大叔给我说清楚什么叫你家小心那明明是我家小心!!!”花心忍不住从花坛后窜出来破口大骂。

伽罗:这谁???

阿卡斯:这啥???狗血剧???

小心:????????????????

开甜粗见花心暴露了也索性从花坛后挪出来。

“我们是小心的哥哥姐姐,我是甜心,这是开心、花心和粗心。”

阿卡斯愣了愣,作恍然大悟状:“哦!这么快就见家长了!”

阿卡斯,卒。

几人索性把话挑明,除了花心还在念念叨叨“白菜被拱了”之外其他人都默许了这件事。

开心表示白菜要跑咱拦不住而且伽罗看上去人挺好的

甜心表示虽然白菜被拱了很不爽但是小心高兴也挺好所以我要做特制便当给他以表友好

粗心表示……抱歉他忘了,但粗心也觉得伽罗人不错。

这事儿就这么定了。嗯,没有任何意见。

关东煮和五三这对就这么绑了!




  ——————————END——————————


(烂尾致歉,以爬谢罪)

后面不知道怎么结尾了真的很抱歉qqwqq

写的很烂对不起1551

写的这么烂我就不奢求小红心辽【摊】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