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小】猫咖里的好鸳鸳

◎是半架空半原著半平行向

◎有ooc有bug,很渣

◎大概就是喜羊羊里头的时空中转站叭,但是并不局限于喜羊羊的世界,其他世界的也可以来,平行世界私设:淘逗都没有领便当,还在中转站工作,喜羊羊他们还有重置前的记忆,可以通过特殊的传送门到达中转站跟兄弟俩唠嗑,而其他世界里有关于中转站的传说,要到特殊的时间特殊的地点才可以到达中转站

◎时间线在魔伽出来之前

◎意识流爽文

◎我流猫咖:有很多猫猫的咖啡(甜品)店(猫猫的名字都是瞎取的,也许会有私心)

◎作者视角,注意避雷谢谢啦

◎没问题就走叭↓↓↓







时空中转站是个好地方。

我在旁边开了一家猫咖,当然,这可是我跟站长兄弟俩磨了好久的嘴皮子才换来的机会,还有他俩的永久免费。

啧。

我戴上墨镜,这兄弟俩,太会了。

常来的是几只小羊和两三头狼,他们跟站长兄弟很熟。

但这并不是你们吃光我未来一整个月的试吃品的理由!!!

我叹了口气,给店里的猫猫们准备午饭。

时空中转站什么时候都很热闹。

前天来的了两位天使,听他们说是叫“萨科塔”来着,那位衣服像千层饼一样的先生好像特别受“蛋糕”的喜欢。

昨天来了一对兄弟,一个戴着印有星星的头巾,另一个戴着红围巾。很喜欢那个红围巾的孩子,他是第一个吃懂店招牌的孩子!

但是为什么,我就那么亮呢……

今天又会有什么光临呢……

“叮铃铃”

门被推开了,我也很自觉的戴上了墨镜。

来者是一位蓝发男子和一位黑发少年。

令我奇怪的是,少年戴着遮住大半张脸的厚口罩。

蓝发男子看穿了我眼里的好奇,解释道:“小心他猫毛过敏,但还是很喜欢猫。”

我善解人意的点点头,沉浸于“啊他俩真好看声音真好听名字好可爱这俩简直是天生一对”的胡思乱想中。

我挠挠头:“猫毛过敏啊,这样,我带你们去二楼吧。”

我摸过一张表,递给蓝发男子:“请做个登记。”

蓝人(?)很快填完了表,我草草看了看,哦,他叫伽罗,来自“开心超人联盟”世界。曾听逗逗说过,那是一个很奇妙的世界。

我随手抽了一张价格表,故作神秘的晃晃手指:“去二楼的代价就是——给我讲一个你们的故事。”

伽罗点点头,跟着我上了二楼。

不就是上个楼吗?为什么还要牵手?!是“大手拉小手”的游戏吗?!

二楼里的猫是特殊的猫,即使是对猫毛过敏的顾客也可以把脸放在猫身上蹭,如果它不会一巴掌呼你脸上的话。

我打开二楼的门,刚进去关上门,特粘我“人冬”跳起来糊了我一脸。

伽罗下意识的把小心往怀里一抱,紧紧捂住小心的口罩。

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楼底。

我把人冬从脸上扒下来,往小心手里一送,努努嘴:“试试。”

伽罗差点没把童日一手刀劈下去。

小心试探性的摸上人冬毛茸茸的小脑袋,人冬胡须抖了抖,默认了陌生人的抚摸。

一秒,两秒,三秒……

小心索性扯掉口罩,把脸埋进人冬的毛发间深吸一口气。

是太阳猫猫的味道!

伽罗长出一口气,恶作剧般的揉乱小心的头发,一时的手抽换来了一个无奈的眼神。

“好了,”我敲敲价格表,“来点什么?”

伽罗接过价格表,快速的浏览了一遍,抬起头问道:“怎么支付?”

我耸耸肩:“就是……提取一些快乐的能量咯。”

时空中转站的货币仅仅是快乐能量而已,但是快乐能量可以制作成很好的东西。

伽罗点点头,凑近小心,很直男的贴心的把价格表怼到了小心脸上。

“唔……一杯黑咖啡一杯凹凸花茶,谢谢。”伽罗放下价格表,微笑着说。

我点点头:“OK。”

表面风平浪静内心“我馋他身子我诚实!”

我起身下楼,开始制作咖啡和花茶,顺便给刚来的永生人鱼和渐冻症患者上了两块魔角黑森林。

我端着咖啡花茶走上楼梯,进去之前悄悄把门开了一条缝。

哇哦,膝枕,好一对鸳鸳。如果小心没有把猫猫放在伽罗头上撸的话

我轻咳一声,推开门。

嗯哼,小学生式端坐,行我知道在我离开的时候你俩什么事都没发生。

我放下咖啡和花茶,提取了二人的快乐能量,托腮说:“好了,说一下你们俩之间的故事吧。”

一蓝一黑对视一眼,伽罗先开口:

“最开始的时候,我们是以敌人的方式见的面。后来我们成为了搭档,大家称我们为‘侠义双雄’ ”

伽罗和小心对视一眼,后者勾起唇角。

“平时我们就是打打怪兽,过着很平常的生活。但是后来……”伽罗垂下头。

“在一次作战中逞英雄,我们都以为他死掉了。”小心放下咖啡,替伽罗说出后话。

我沉默,粗略算了一下年龄——当伽罗“死掉”的时候,小心还只是个孩子,那个孩子承受了那个年龄不该承受的东西。

“但是好在,你回来了。”小心淡淡的笑着,紧紧握住伽罗的手。伽罗笑着用力回握。

噫,鸳鸳。

我盯着小心,缓缓开口:“你的心结是解开了,但是,你心里还有秘密。”

小心睁大眼睛,不可否置的点点头。

“而且,十有八九跟你的‘搭档’ 有关。”我眯起眼,看到了红色玛瑙中的波澜。

伽罗看着小心:“说说看吧,我错过太多了。”

这位上.将兄弟,作为一名军.人,请你把你眼里快要溢出来的宠溺收一收。

小心有点不安的抚摸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窜到怀里的拉普萨斯,迟疑着开了口。

“你离开后,我写了一本日记,记录的是我在星星球的遭遇。

“但是,那是以你的视角写的。”

“也就是说,在你的日记本里,死掉的是你,不是我?!”伽罗瞪大了眼睛。

他不傻,他知道小搭档的性格。

小心点点头,抿一口咖啡,继续说:“后来我意外买了一支神笔,只要画得像,画里的东西就能成真。

“所以我画了你。

“但是被坏人劫去画出了怪兽,我当时已经把你画出来了。因为怪兽过于强大,我只能把神笔毁掉。

“然后,‘你’ 就又消失了……”

小心低着头,声音闷闷的。

不等伽罗开口,我起身离开,回头道:“很感人的经历,剩下的时间是你们自己的。”

我不引人注意的抹去眼角的泪花。

可恶,这一对鸳鸳真感人。

我在给新来的兽人医生和酒馆老板送去布朗尼的间隙看了眼监控。

黑发少年把头埋在蓝发男人的怀中,肩膀狠狠的颤抖。

蓝发男人紧紧抱住黑发少年,轻轻的拍打着黑发少年的背。

我淡淡的笑了,我知道,那个小超人把心中所有的委屈、痛苦全都宣泄出来了,在他最重要的人面前。有些事情,还是说出来比较好。

半晌,伽罗和小心从楼上下来,准备离开。小心恋恋不舍的揉揉拉普萨斯的头。

我把一包种子扔过去,莹紫色的袋子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

伽罗准准接住,询问道:“这是什么?”

我倚着桌子,神秘的笑笑:“用你们快乐能量提取的种子,能够结出很奇妙的东西。”

伽罗点点头,和小心消失在中转站的洪流中。

刚坐下的友人吸溜一口冰沙,略带鄙夷的问:“你这是猫咖还是饲养鸳鸳。”

我耸耸肩,看着窗外紧拥着的基佬亮紫和姨妈玫红。

好吧,我还真成饲养鸳鸳的了。


———————————END———————————

PS:种子可以种出小小的果子,如果互相深爱着的二人吞下后,可以精神相通。

可惜当果实结出之时,是暗魔重见天日之时。

很渣很渣5555

如果喜欢的话真的是太感谢你了5555

评论(22)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