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小/现世向】早七点的街角

◎人设属于黄导,ooc全是我的

◎是入伽小坑100天的小贺文

◎29伽×19小

◎第一次写甜文,很渣,不喜勿喷,谢谢

◎准备好了就走叭↓↓↓




(一)

伽罗抿了一口咖啡,歪头看表,不错,六点五十九。

伽罗放下手中的书,抬头,一抹黑色从街角闪出。

正好四点整。

那是一名晨跑的少年。黑发黑衣黑裤黑鞋,毫无表情的冰山脸因嘴角的小虎牙添上几分可爱。身后的太阳为他镀边。

这是世界珍宝。伽罗这么想着。

这已经是他第三十二次偷看遇见那名少年了。自从一个月前换了家咖啡店晨读,就遇见他了。虽然这家的咖啡味道不怎么样,但是配上那颗糖,别有一番风味。

街对面的阿卡斯看着满面春风的发小,肯定的说:“他绝对恋爱了。”凯撒语重心长的对阿奇说:“看见了吗,这就叫‘一眼误终生’。”

被俩叔叔拉来做掩护的阿奇:???

伽罗看着那少年消失在街角,断定自己是喜欢上他了。

但今天,他是不是看了我一眼?

伽罗继续看书,只可惜满脑子全是那一抹黑色。


(二)

小心在街角数着时间,很好,六点五十九。

小心从街角跑出,一抹熟悉的亮蓝进入视野。

正好七点整。

他又在看自己了。小心脸颊发烫。

那青年面前是一杯咖啡,他手上拿着一本叫《侠义双雄》的小说——小心看过,很好的一本书。青年微笑着,用书打掩护好看自己。亮蓝色的长发在脑后束起,奇异的发色配上青年俊俏的脸显得合适无比。

小心别过头,以防青年看见他通红的脸。

小心 心一横,在即将拐弯的时候回头看了青年一眼。

好美……小心揉揉脸,试图为发烫的脸颊降温。

不远处的甜心终于找到了把自家幺弟勾走的人贩子凶手,并确信自家幺弟恋爱了。

小心一边按以往的路线跑回家,一边想着那一抹亮蓝。

这已经是小心第三十二次遇见那青年了。自从一个月前晨跑迷路到了那家咖啡店,就遇见了他。后来就再也没有变过路线。

天知道一个路痴是半夜摸黑走了多少遍才记住的路。

难道,这就是二姐说过的“一见钟情”吗?小心抹抹汗,继续晨跑,脑中仍是那抹亮蓝。


(三)

在二姐的威逼利诱下,小心招了,除了青年对自己的注视。

甜心恨铁不成钢的敲敲小心的头,说:“所以你跑了一个月都不知道对方的名字?!”

甜心想了一会儿,认真的说:“小心,明天按我说的做,我用耳机跟你说,肯定会有进展。”

小心点头。


(四)

阿奇同情的看着自己的叔叔,站在板凳上拍拍伽罗的肩,叹着气说:“叔,我明天还是帮你一把吧。”

伽罗地震的瞳孔对,上阿奇恨铁不成钢的眼神。

伽罗半信半疑的答应了。顺便跟凯撒和阿卡斯打了一架。

阿奇:我【阿德里第一红娘】可不是白拿的


(五)

次日六点五十九。

伽罗戴着蓝牙耳机,耳机里传来阿奇的声音:“叔, 待会儿那个男生来了,你先跟他挥手打招呼,看看人家注意你没。后面听我的。  ”  伽罗对着街对面的阿奇比了个OK的手势。

街角。

小心同样戴着蓝牙耳机,甜心在旁边告诉幺弟:“待会儿你去买个喝的,顺便跟他打招呼,然后就坐他那桌。”小心点点头,有一点紧张。

甜姐表示很理解,毕竟是初次恋爱的嘛。


(六)

七点整。

伽罗清清嗓子,看见了从街角拐来的少年。伽罗正想挥挥手,就看见小心拐向这家咖啡店。

小心几乎是同手同脚的跑出,亮蓝的青年进入视野。立马走向咖啡店,买了一杯咖啡。随后略带迟疑的走向了伽罗

轮到伽罗和阿奇石化了。阿奇叫着:“跟他打招呼啊!!!叔!!!”而小心的耳机也响了:“0K,跟他打招呼吧。

二人的目光交集在一起,同时开口:

“你好。”

“你好。”

伽罗和小心愣了愣,伽罗先反应过来,很电线杆的说:“你要坐这里吗?”小心点点头,拉开椅子坐下。

二人沉默。耳机沉默。

伽罗决定莽一回:“我……看见你天天在晨跑。”

小心搅拌着咖啡,说:“我也看见你每天都会读书。”

二人忍不住笑了笑。

伽罗放下书,说:“你好,我叫伽罗。”

“我叫小心。”小心喝了一口咖啡,在心中把“伽罗”二字默念了三遍,好名字。

伽罗在心中记下名字,决定终生不忘。

二人闲聊了一会儿,咖啡杯很快见底——要说再见了。

“你,明天还会来吧?”

二人异口同声,极快培养起的默契使二人心照不宣。

“再见。”

“再见。”

(七)

转眼半个月过去了。

“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们!甜心你不厚道!”花心气的跳脚。

“哎呀,都在一起了,你就不要计较啦。”甜心笑着摆摆手。

“我觉得挺好的。”粗心下了结论。

“伽罗看上去挺好一人的。”开心补充道。

宅博士微笑着默许了伽罗和小心的关系。

五人看着棚伞下的二人,满意的离开了。

除了花心有点郁闷

棚伞下二人周围的空气甜的都能拉出丝了。

伽罗和小心的关系已经在一个小雨天确定了。


(八)

那天天气有点阴,小心刚拿着咖啡坐下,小雨就稀稀拉拉的落了下来,很快就下大了,一时半会儿是不会停的。

杯见底。

伽罗掏出伞,试探性的说:“我送你回去吧。”小心点点头。

二人在伞下尴尬的沉默着。

伽罗下定决心,鼓起勇气说:“小心,我……”

小心抬头,目光毫无悬念的交汇。

“我喜欢你!”伽罗笑着说。

小心沉默。

伽罗的微笑凝固在脸上,难道,他不喜欢我吗……伽罗垂下眼帘,莫名的有些委屈。

小心不顾大雨,猛的把伽罗拽进一旁的小路。

伽罗还没有反应过来,嘴唇就被温热所覆盖。

伽罗的惊讶对上小心的坚定。

过了一会儿,小心向后退了小半步,认真的对伽罗说:“这就是我的答案。”


伞:我容易吗我


(九)

交往了一年后,两人严肃的做了决定终生的选择。他们很幸运,当时星城刚刚宣布同性婚姻合法。

蓝色和黑色没有举行盛大的婚礼,虽然甜心有些无奈毕竟她都给小心挑好了婚纱,但也觉得这样也不错。

伽罗和小心只是在公园的喷泉水池前进行了必要的简单仪式——求婚与钻戒。

但其实对于他们,仪式也没有那么重要吧。

是的,还有什么比和心悦之人永远在一起更重要的呢。

莹蓝色星光紫的钻戒紧紧贴在一起,象征着二人紧贴的心脏。


——————————E N D———————————


【恭喜您获得了「络靥X」的第一块小甜饼】

伽小真的太上头了这100天俺天天都在嗑www伽小我能嗑一辈子!

写刀子写多了都不会写糖了【捂脸】

第一次写糖完全不知道怎么写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是我看到特仑苏(还是莫斯利安?)的广告产生的灵感(就是一妹子边跑边跟一看书男的挥手)

其实这不是我的第一篇伽小文,之前写过好多,基本都是刀子,顶多顶多前刀后糖……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啃刀片【捂脸】

他们真的好好www

\伽小赛高/         \伽小赛高/         \伽小赛高/


评论(8)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